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

「懶」語錄

1、別說和我比懶,又說懶得和我比。切!這種不負責任,一時一樣的想法,我都懶得去想。

2、兄弟如手足,老婆如衣服!我不洗衣服很多年了,誰叫我這人講義氣,重情義啊!

3、日上三竿頭,人約黃昏後。起床大叫:“啊!天又開始黑了,又要睡覺了!”

4、我懶?我容易嗎我?看見美女我都懶得眨眼睛!

5、臭襪自己有,衣服老婆洗!別向我炫耀你有多幸福,不是我懶得娶老婆,而是我在等老婆來娶我。

6、“懶人多屎尿!懶人多辯駁!”老闆,你罵累了自己喝杯水再罵,記得留口氣發工資給我。

7、我很少說話。不說話就沒人會懷疑我,因為我從來沒刷過牙!

8、別跟我提洗澡!我可是國家一級“免洗”類型!

9、我喜歡黑色!黑色比較誘惑,最主要是有超強的隱藏能力,不怕髒!

11、我是有著高尚品德的人,看到地上有錢我都懶得去撿。我就等著別人自己動手往我口袋裡塞人民幣!要知道,乞丐也是種高尚的職業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